地下水分层抽水系统

发布时间:2017-07-16

一、地下水分层抽水系统具有三大功能

1.分层抽水技术:真正实现了“一孔同径,分层抽水”,可以在井内任意深度,实施任意封隔,完成分层抽水试验。

2.双封隔器分段振荡洗井技术:与传统洗井方法相比,洗井效果提高了3-8倍。

3.双封隔器灌注水泥分层止水技术:该技术可用于大深度钻孔分层止水,也可用于分层成井时出现问题(如砾料超填、井孔坍塌而无法完成分层止水)后的补救工作。

   

二、地下水分层抽水系统组成

地下水分层抽水系统主要由分层隔离单元、抽水单元、抽水试验数据记录与显示单元和封隔器充气单元组成。

三、形成系列化封隔器产品,满足不同需求

水工环地质调查项目钻孔种类较多,涉及到多种直径的管井和基岩孔,为了满足各种钻孔的不同要求,研制了Φ95、Φ128、Φ158、Φ180、Φ195、Φ230六种封隔器,基本能满足108mm-325mm的各种井径的管井与基岩孔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