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孔倾斜仪

发布时间:2017-07-16
功能与用途

钻孔倾斜仪适用于滑坡监测,对测斜孔内的倾斜情况进行监测,可实现对灾害隐患点深部位移的长期实时监测。仪器主机采用低功耗设计,工作功耗可达毫瓦级。根据滑坡隐患点的特点,仪器主机采用多通道设计,可根据实际情况接驳1-8路倾斜传感器对测斜孔内不同深度位置的位移情况进行监测。仪器采用多模通信智能切换技术,可根据实地情况采用GPRS、CDMA或北斗卫星进行通信。

 

技术指标 

① 测量范围:±30°;

② 灵敏度:9″;

③ 精度:0.005°;

④ 输入电压:12VDC(输出电压:5VDC);

 工作电流:3~40 mA(12V)(正常工作);

       25~400μA(12V)(休息状态);

       100~120mA(发送数据);

 工作环境:-45~+75℃;

 通信模式:支持双波段 900 / 1800 MHz;支持GPRS、CDMA、北斗数据发送方式;(具有定时自检功能,掉电数据保护、实时时钟准)

 数据传输速度:9.6 Kbs(GSM)/ 115 Kbps(GPRS);

 发射功率:GPRS:1W ;北斗:2.4W;

 供电系统:采用太阳能浮充蓄电池供电方式;太阳能控制盒对蓄电池的充放电具备过充和欠压保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