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关于2023年公开招聘考察人选的公告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3-06-07

 

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2023年招聘实施方案》要求,通过公开发布招聘信息、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等招聘程序,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等额确定考察对象,现将考察人选名单公告如下:

序号

岗位

姓名

性别

学历学位

毕业院校

专业

1

专业技术岗位7

孙清清

博士研究生

天津大学

环境科学

2

专业技术岗位8

蔡婧怡

硕士研究生

山东科技大学

地球化学

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将对考察人选统一安排体检,对体检合格的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专业水平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其应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同时审核考察对象的人事档案。

如对以上结果存在异议,请向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人事教育处(0312-5908537)、纪检审计处(0312-5908597)反映。

特此公告。

                                                                                                                   2023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