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年度子项目委托业务方案审查的通知

作者:总工程师室 发布时间:2015-05-28
 

各委托业务承担单位:

根据地调局下达的任务书以及关于委托业务的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近期对水环地调中心2015年度地调子项目委托业务方案进行审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评审范围

此次审查工作包括2015年度中心地调子项目所有直接及延续委托业务(测试、加工类委托业务除外)

2. 组织方式

以相关副总及业务室主任、子项目负责人为技术专家,按板块分别进行,形成中心的评审意见及专家个人记录。各板块应制订详细的日程手册,及时通知外协单位,并报总工室。

3. 审查方式

分为会审和函审2种方式。原则上大于()10万元以上的委托业务工作方案采用会审方式进行,受托方内容负责人进行现场汇报工作方案;小于10万元的委托业务工作方案采用函审方式进行。

4. 会审参会人员

承担委托业务内容的负责人、主要技术人员及预算编制人员。

5. 提交资料

提交盖有单位公章及初审意见、委托业务任务书的纸介质委托业务方案7(1份完整附图),完整电子档1份及汇报PPT

6. 时间地点

时间:61-5

地点: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

7. 联系人及费用

联系人为各子项目负责人;食宿费用自理。

8. 要求

65日前完成所有直接和延续委托除测试、加工类外的所有委托业务方案审查,610日前完成上述委托业务合同的乙方盖章程序。

 

 

                                                                                                      2015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