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冬光主任带队赴北京市地质矿产勘查院调研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吴宏涛 发布时间:2024-02-06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4年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精神,精准对接北京市地热能勘查开发利用与地质灾害防治需求,2月4日,中心主任文冬光带队赴北京市地质矿产勘查院(以下简称“北京市地勘院”)进行调研座谈,北京市地勘院院长刘连刚主持会议。

北京市地勘院介绍了北京市地热能勘查开发及利用情况、北京市地质灾害防治情况,水环中心介绍了单位情况及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工作进展。双方围绕全国地热资源调查与开发利用、“北京23·7灾害恢复重建工作”中地质灾害监测预警能力提升等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在“央地联动、协议联系”框架下,在地热能勘查开发、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北京市地勘院党委书记李文忠,水环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二勇出席调研座谈,双方单位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