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中心主任文冬光一行赴廊坊中心调研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张晓娟 发布时间:2023-06-02

近日,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落实局党组《关于加快推进指挥中心及13个专业地调中心改革发展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水环中心”)主任文冬光率队到廊坊中心开展专题调研。廊坊中心党委书记秦辉,廊坊中心主任张大权,廊坊中心副主任李铁锋、张蜀冀出席座谈会,廊坊中心相关职能部门、业务室负责同志陪同参加座谈。

双方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指导实践、推动解决发展难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基于双方前期在人才交流、业务研讨、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合作基础,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深化交流,充分发挥双方的技术优势,在生态保护修复、水资源调查评价、地质环境监测技术与仪器研发、科研平台申报与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构建水环中心与廊坊中心常态化结对共建工作机制,全面落实局党组重要决策部署,共同推动地质调查工作现代化。

水环中心副主任甘行平、纪委书记赵毅出席座谈会,水环中心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