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地质环境监测院来水环中心调研

来源:成果转化室 作者:王洪磊 发布时间:2023-05-19

近日,甘肃省地质环境监测院来水环中心调研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水环中心文冬光主任党委书记张发旺、副主任郭建强,甘肃省地质环境监测院院长李玉山,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指导中心主任张举参加座谈

水环中心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以支撑服务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为指引,在延续双方传统优势合作领域基础上,持续深化省部合作机制,在防灾减灾、科技创新等方面加大力度,共同推进地质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保障国家防灾减灾战略做出更多贡献。

甘肃省地质环境监测院希望加强与水环中心在地质灾害防治、地下水勘查与监测、地质环境监测设备检验检测等方面的合作,甘肃省地质调查做好支撑服务甘肃省地质环境监测院领导一行还参观了水环中心仪器质量检验检测平台与地质环境监测技术产品展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