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中心主任文冬光赴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调研

作者:李浩 发布时间:2023-02-13

为深入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与重庆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水环中心”)主任文冬光同志率队赴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调研对接,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列松同志出席对接会议。

双方就三峡库区地质灾害专业监测、高山峡谷区高陡岸坡监测、危岩(体)及落石监测、岩体劣化带监测、地质灾害高风险区监测、工程建设领域地质安全监测、切坡建房引发的地质灾害防范等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合作开展三峡库区地质灾害监测预警野外科学观测站建设、地质灾害监测设备检测检验等方面达成共识。本次调研交流为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重庆市地质灾害防治中心、重庆市地质环境监测总站、重庆市自然资源安全调度中心、重庆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等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