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中心举办2023年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3-02-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展现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水环中心”)举办“欣欣向荣新时代 日新月异展新篇”2023年迎新春联欢会,全体干部职工线上线下欢聚一堂,喜庆兔年新春。

联欢会在中心领导新春致辞中拉开序幕,总结2022年工作,寄语2023年希望,并向全体职工和家属致以新春问候。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地质君与女画家》《明天会更好》等节目衔接紧凑,大家用各种节目形式,充分表达爱国、爱党、爱地质事业之情。会场上洋溢欢乐、喜庆的气氛,共同祝愿水环中心再创新佳绩,再铸新辉煌。

同心筑梦,聚力前行!2023年,踏上新征程的水环人,必将以坚韧不拔的精神、只争朝夕的斗志、顽强不屈的毅力,一路披荆斩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我们满怀信心、拥抱梦想,阔步启航、再创佳绩,谱写壮丽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