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中心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刘迎娟 发布时间:2023-01-18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水环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带队,代表党委和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和退休老领导,表达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离退休干部处、党委办公室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老干部、老领导家中,水环中心领导与他们并膝而坐,拉家常、问寒暖、忆过去、叙发展。水环中心领导表示,老干部是水环中心发展的开拓者和见证者,中心党委和全体职工不会忘记他们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中心各项工作。同时,在慰问中简明扼要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水环中心今年的工作,并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们对水环中心领导在百忙之中前来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对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一直以来在生活上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水环中心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