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中心与保定新闻传媒中心(集团)座谈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2-10-18

近日,保定新闻传媒中心(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王晓宇一行莅临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水环中心”)座谈,就新闻媒体宣传工作合作意向交流意见,达成共识。 

水环中心党委书记张发旺同志出席座谈会,对保定新闻传媒中心(集团)莅临水环中心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给予水环中心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张发旺书记指出,保定新闻传媒中心(集团)在保定市舆论宣传领域发挥着不可或缺的引领作用,为水环中心宣传工作提供了广阔平台,水环中心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持续深化双方沟通交流协作,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积极发挥地质工作对媒体工作的支撑保障作用,为保定新闻媒体宣传工作贡献地质方案和地质力量。 

保定新闻传媒中心(集团)王晓宇副总编一行观看了水环中心《回顾辉煌60载,奋力扬帆新时代》视频,对水环中心在支撑服务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保障、生态文明建设、重大工程建设、防灾减灾、科技创新、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表示赞赏,对水环中心干部职工不忘地质初心、勇担时代使命的精神表示钦佩,表示将深入拓展此次座谈会的成果,利用好线上线下传媒载体,报道水环中心支撑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系列成果,不遗余力为水环中心高质量发展和服务保定品质之城建设搭建传媒平台,贡献保定传媒力量。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科学技术处、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干部处及部分业务处室负责人、相关处室高级工程师代表、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