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运动展风采

水环中心举办2022年离退休职工运动会暨欢度2022年重阳节

作者:刘迎娟 发布时间:2022-10-08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离退休职工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在敬老月即将到来之际,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水环中心”)以“喜迎二十大,运动展风采”为主题举办了2022年离退休职工运动会。水环中心党委书记出席开幕仪式。 

  他首先代表水环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职工致以重阳节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广大离退休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此次活动中,娱乐身心,发挥特长,取得良好的成绩。他强调,水环中心的发展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的充分支持。水环中心会持续从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关爱、生活上多关注老同志,让大家真真切切感受水环中心大家庭温暖。 

  本次活动根据离退休职工的身体状况和年龄特点,设立了6项趣味性、娱乐性兼具的比赛项目。活动中,老同志们健康向上、和谐奋进,充分体现了 “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