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中心积极参加2022 年保定市职工篮球比赛(直属基层组)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2-07-29

为丰富和活跃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职工健康素质,展现全国首个“奥运冠军之城”的风貌,628日至71日,水环中心参加了保定市总工会组织的2022 年保定市职工篮球比赛(直属基层组),共计15支直属基层工会代表队200余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中心副主任甘行平同志亲自带队,组织中心篮球队积极参赛。赛场上,球员们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严格遵守比赛规则的同时,抢断、上篮、投篮、助攻,环环相扣,分秒必争,充分展现了水环中心职工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本次比赛为直属基层职工提供了竞赛和交流的平台,各单位在一起切磋了球技,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水环中心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凝心聚力,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扎实的作风,为支撑服务地质调查工作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