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中心选调人员全部到岗

作者:张诗媛 发布时间:2021-03-08

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水环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武警黄金部队转制改革实施方案》各项要求,切实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深入推进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改革发展工作方案》有关要求,认真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双向交流工作安排,指挥中心及13个专业地质调查中心交流到水环中心的人员已于近日全部报到上岗。

本次交流到水环中心的包括来自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哈尔滨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的共3名同志。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哈尔滨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负责同志要求交流到水环中心的同志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和传统,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尽快适应新岗位,融入新集体,为双方单位之间交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3名同志分别表达了努力学习工作方法,钻研相关业务知识的决心,表示一定发扬优良作风,严以律己,完成好新的岗位工作任务。 

水环中心希望交流的同志继续保持军人作风,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劲头,团结协作,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及规章制度,加强业务学习,尽快熟悉本岗位工作,并对3名同志的办公设备、后勤服务等进行了周密安排,充分体现了水环中心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人才交流,水环中心进一步优化了干部人才队伍结构,提升了综合管理水平,同时促进了指挥中心及13家专业地质调查中心尽快融入国家公益性地质调查队伍体系和工作体系,支撑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