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人民政府谢元区长一行调研华北基地建设进展

作者:杜鹏 发布时间:2021-03-01

223日,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谢元区长一行莅临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水环中心”)天津基地,调研华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基地(以下简称“华北基地”)建设进展,实地考察地热能源勘查开发工程技术实验楼建设进展情况。华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参建单位主管领导参加调研。

谢元区长指出, 华北基地建设是贯彻落实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的有力保障。华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是支撑服务东丽区落实国家重大战略的主力军,东丽区政府将主动做好支撑服务与相关产业化发展对接工作。水环中心代表华北基地各参建单位,向谢元区长全面汇报了建设进展情况,并提出了现阶段四点恳请事项。谢元区长高度重视,逐一答复,并现场办公,部署相关部门尽快研究,落实到位,保障华北基地建设有序推进。 

东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东丽区政府办公室主任,东丽湖街道党工委书记,东丽湖现代服务业服务中心主任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