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 军魂不变

水环中心退役军人、烈属、军属欢庆“八一”

作者:刘迎娟 发布时间:2020-07-30

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关键时期,我们迎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3个“八一”建军节。730日,水环中心党委组织在职、离退休的退役军人、烈属、军属召开座谈会,以“初心不改,军魂不变,为水环中心作贡献”为主题,畅谈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水环中心稳定、和谐、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水环中心党委书记参加座谈会,并作了题为《中国因我们走向强大》的主题党课。他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投身军旅保家卫国,脱下军装奉献地方,他们在人生的不同阶段都做出了许多不平凡的业绩,赢得了社会的认可和尊敬。战争年代,中国因他们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的胜利,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伟大的历史功勋。和平年代,中国因他们稳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人民军队听党指挥,面对应急抢险、维稳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他们总能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续写拥党爱民的崭新篇章。水环中心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地方对退役军人的各项指示精神,一如既往地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等各方面给予退役军人、烈属、军属关心和帮助。 

座谈会还宣读了《致全体退役军人、烈属、军属的慰问信》,表达了中心党委及全体干部职工最诚挚的问候。观看了中心党委精心制作的展示退役军人不同时期风采的视频资料《军魂》。23名在职、离退休退役军人参加了座谈会,讲述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并结合实际就如何不忘军人初心,在平凡工作、生活中做表率畅所欲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