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中心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刘迎娟 发布时间:2019-07-02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水环中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由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带队,代表水环中心领导班子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为老同志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离休老干部张玉民家中,水环中心领导向张玉民同志夫妻询问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二老要保重身体、愉快地安享晚年。离休干部王云飞同志身着心爱的挂满军功章的军装,热情洋溢地讲述水环中心的发展史,追忆过去,展望未来;水环中心领导详细查看了王云飞同志所住养老院起居、活动和饮食等场所,并和养老院工作人员沟通交流,嘱咐养老院工作人员一定要仔细照顾好老人的身体。离休干部朱平同志因病住进了医院,水环中心领导到医院进行了看望和慰问,祝愿朱平同志早日恢复健康,并叮嘱家人有什么困难及时反馈,会竭尽全力帮助解决。 

水环中心领导还带队慰问了退休的老领导孙德钦、邵德富、庹勇、郝景华、刘长坡和张国兴,并介绍了目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情况,为他们送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以及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资料,听取他们对水环中心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指出水环中心老同志是中心发展的开拓者和见证者,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中心党委和全体职工不会忘记老领导为中心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各项工作,奉献余热,为推动中心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对水环中心领导在百忙中前来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对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对中心一直以来在生活上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表示会继续为中心的发展献计献策,并严格落实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与要求,不降低标准、不降低要求,按照主题教育有关要求认真做好有关工作,为新时代水工环地质调查工作顺利转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慰问离休干部朱平同志

慰问离休干部王云飞同志

慰问离休干部张玉民同志

看望慰问退休老领导,并送上党员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