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中心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受到中国地质调查局表彰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王秀明 发布时间:2018-04-16

日前,在中国地质调查局隆重召开的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水环中心荣获 “2016-2017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王秀明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7年,水环中心认真贯彻落实部、局安全工作部署和要求,以安全平台、安全检查和安全生产考核为主要抓手,强化安全责任和安全措施的逐级落实,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全年未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且北斗配备率及使用率明显高于全局平均水平。 

    2018年,水环中心认真贯彻落实部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员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牢固树立“安全永远在路上”的工作理念,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继续加强对基地及野外项目组的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全年安全生产无责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