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国县领导深入西霞村慰问赣南找水项目组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王新峰 发布时间:2017-07-12

74日,兴国县委书记赖晓军在兴国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正颐,副县长李亮生陪同下,带领矿产资源管理局、国土资源管理局、埠头乡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到赣南找水项目西霞村抽水试验现场慰问野外一线工作人员,为项目技术人员送去防暑慰问品。 

项目负责人向地方政府领导介绍了项目概况和已取得的工作进展,详细汇报了水量、水质、水热“三突破”成果以及后续工作计划,并对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地方政府、职能部门对项目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赖晓军书记听取介绍后,首先传达了姜大明部长兴国调研期间的指示精神,尤其是对水环中心找水工作的肯定。表达了对水环中心技术人员远离家乡跨区作战、不畏酷暑炎热坚守野外一线奋战精神的高度赞赏,对水环中心找水成绩、稀有矿泉水资源勘查,特别是地热资源勘查突破高度赞扬,认为水环中心把精准扶贫做到实处。他要求兴国县各职能部门,要以水环中心不怕吃苦、勇于突破的精神为榜样,充分发扬苏区精神,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同时,希望水环中心继续支持兴国脱贫攻坚工作,希望赣南扶贫找水项目组再接再厉,利用西霞临近高铁站,交通便利、人口流动大的区位优势,为兴国寻找具有商业开发价值的地热资源,为兴国按时脱贫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