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3-04-17

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2023年度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已公示,定于2023年4月26日开展面试考核,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3年4月26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考生应在面试前3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 

二、面试地点 

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地调楼七楼会议室(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七一中路1305号)。 

三、面试要求 

(1)面试分为个人陈述和考官提问两部分。 

(2)个人陈述采取PPT方式,统一用会议室电脑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不能有涉密内容,不得向考官透露社会关系信息。 

(3)个人陈述主要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情况、工作情况介绍等。 

(4)面试期间,应聘人员在休息室等候,依次进入考核会场并核对身份。结束后须迅速离场,不能在考核现场及休息室停留。 

(5)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个人简历10份(包括相关证明、证书、业绩材料等复印件)。 

(6)请考生于4月24日17:00前向zhangzhiyin@mail.cgs.gov.cn提交确认参加面试邮件,未提交确认邮件的视为放弃应聘该岗位。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312-5908537 

单位网址:http://www.chegs.cgs.gov.cn/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七一中路1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