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中心召开新进人员培训会

作者: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2-12-02

为提高新进人员综合素质,加快适应新环境、新岗位,扣好第一粒扣子 1117下午水环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以来新进人员培训会。水环中心文冬光主任、张发旺书记出席培训会 

中心领导向新进人员加入水环中心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会议指出,水环中心自成立60余年来,在干热岩等清洁能源勘查开发、水资源安全保障、地质灾害防治等业务领域成果丰硕催人奋进,新进人员一定能在水环中心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奋进建功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议要求,作为新进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防止打擦边球、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的发生,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增强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在工作中守底线守红线;要传承“三光荣”传统,弘扬李四光精神,尽快适应角色转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践行“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新时代地质文化,努力培育水环文化,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地质文化,为水环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办公室、科学技术处、财务处、装备处、人事处、党委办公室、纪检审计处、安全和保密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对单位各项规章制度进行宣贯,同时对制度的要点及风险点进行重点解读。新进人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为今后工作、生活立好了规矩、指明了方向,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会议以视频形式线上、线下同步召开。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2021年以来新进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