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调局水环中心2015年廉政文化活动周圆满结束

作者:李建琳 发布时间:2015-09-08
 

51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以“廉通你我,地兴人和”为主题的廉政文化活动周圆满结束。

2015511日,地调局水环中心廉政文化周动员大会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会议学习了局有关文件精神,中心主任做了动员报告,对中心廉政文化活动进行了部署和要求,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确保廉政文化活动周取得实效奠定了思想基础。中心地调楼一楼大厅宣传展板、电子屏等全方位的廉政文化宣传将廉政文化活动周推向了高潮。

廉政文化活动周期间,水环中心制作了以“廉通你我,地兴人和”为主题的宣传展板大力宣传廉政文化,营造了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让廉政教育可感、可触,充分发挥了廉政文化的渗透力、吸引力和感染力,达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以廉育人、以廉感人的效果。地调局水环中心先后还开展了参加局廉政警示教育视频会和观看《四风之害》警示教育片、开展地调局水环中心廉政文化大讨论以及发放廉政书籍以读书思廉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种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在中心范围内营造出良好的廉荣贪耻、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中心党委、纪委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开展好廉政文化建设工作,提高廉洁从业的思想意识,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严防“四风”反弹,为中心地调、科研工作保驾护航。(党委办公室:李建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