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调局水环中心发起“朴实无华恶假崇真”倡议书

作者:盖利亚 发布时间:2015-09-08
 

近日,为积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使“朴实无华,恶假崇真”理念入脑入心,营造廉荣贪耻的良好环境和氛围,地调局水环中心党委向全体干部职工发起倡议。

“朴实无华”,即质朴实在而不浮华。它不仅蕴含着一种脚踏实地的优良传统,也彰显着一种大道至简的人生态度。它不是哪届领导班子的发明创造,而是地调局水环中心54年发展历程中积淀下来的精神财富。“朴实无华”,核心在于“实”——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形无华而实有华。

“恶假崇真”,即厌恶假,崇尚真。假,往往与恶、丑为伍;真总是与善、美相伴。“恶假崇真”,不仅仅是个人好恶、兴趣选择,更是一种大是大非、价值取向。“恶假”是内生动力,“无假”是行为准则。

地调局水环中心党委要求全体职工深刻领会“朴实无华,恶假崇真”的内在含义,以身作则,大力弘扬“朴实无华,恶假崇真”的水环廉政文化,树立廉政理念,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不套开假发票,不虚报工作量,不编造假数据等,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真正行动起来,做真人,做真事,求真知,求真理,积极争做“无假职工”,争创“无假团队,无假处室,无假单位”,努力提质增效,规范管理,共同建设公开透明、风清气正的阳光单位。(党委办公室:盖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