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警示教育严防“四风”反弹

作者:李建琳 发布时间:2015-09-08
 

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2015年廉政文化活动周活动方案》安排,514日下午,地调局水环中心组织120名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四风之害》。

纪录片《四风之害》是一部针对性、教育性极强的警醒片,它利用“另外”一些党员生活中的实例,生动形象地揭示了“四风”的具体表现,深刻挖掘了产生“四风”的思想根源,阐述了“四风”带来的严重危害。

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四风之害》警示教育专题片,对于我们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狠刹奢侈浪费之风具有重要的警醒作用,使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四风”问题是严重违背党的宗旨,是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不良之风,只有彻底解决“四风”问题,才能密切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抵制不良作风的侵袭,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党委办公室:李建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