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4-03-14

春日迟迟,春景。在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季节里,水环中心开展了“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庆三八活动。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参加活动并为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女职工们游览了中国最大的人造沙滩景区-东疆湾沙滩景区和有着600多年历史的明清海防重镇:皇都卫城-北塘古镇。大家面向大海,或捡拾贝壳,或挑选美石,或拍照留念,与自然生灵、海天一色的风景构成一幅中国写意水墨画;驻足端详,感受史称“北塘双垒”炮台的雄伟英姿,参观寻鱼记、寻鲸记等主题展厅,体验海洋深渊镜、鱼龙游等互动体验展项,在美轮美奂的主题场景中拍照打卡、漫游祈福,惬意享受阳光、沙滩、海水、绿色、空气所带来的休闲时光。

在颐养胜地-涞源华中小镇,畅玩雀山湖,感受新科技蔬菜大棚。在松风馆插花现场,花艺师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插花基础知识,让女职工们初步了解了选花、养护、颜色搭配造型等艺术插花技巧,同时着重围绕“花艺层次感、花艺摆件”进行现场演示操作,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根据不同的花材、颜色进行搭配剪裁,有点有面,红花绿叶,相互映衬。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一束束姿态优美的鲜花在大家的巧手中呈现出来。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同胞们放松了身心,更是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充满激情的阳光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专业水工环地质调查中心、加快推进水环中心高质量发展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