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中心领导陪同全总、市总领导在青海共和干热岩试采现场调研并开展送清凉活动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3-08-17

近日,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水环中心”)党委书记张发、纪委书记赵毅赴青海共和干热岩试采现场,陪同中华全国总工会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主席、分党组书记蔡毅德,保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牛振刚一行共同调研并开展了送清凉活动。

全总一行参观了青海共和干热岩试采现场,详细了解了青海共和干热岩基础地质调查、地球物理探测、高温硬岩钻探、储层建造、监测系统和环境影响评价等情况。在驻地现场,蔡毅德主席、牛振刚书记分别讲话,对炎炎夏日依然坚守在干热岩试采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对大家无私奉献、追求卓越的政治品格和扎实严谨、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给予肯定和赞扬,同时送上米面油、矿泉水茶叶等慰问品,表达了全总市总的关怀和祝福。

座谈会上旺书记详细介绍了水环中心主题教育开展工作干热岩项目进展和干热岩劳动竞赛后续推进等情况。蔡毅德主席在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水环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干热岩试采工程为国家能源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以及干热岩劳动竞赛取得的良好成效。他强调,一是在今后一个时期,开展主题教育的标准不能降低、要求不能减少、干劲不能松懈,要继续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二是奋战野外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要站在更高的角度认识干热岩试采的重要意义,要把自己最美好的年华跟伟大的事业联系在一起,全总会持续关注和推动干热岩工作。三是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关注干热岩试采现场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和生活困难,时刻与现场工作人员保持联系,力所能及地消除大家的后顾之忧。

领导们关怀的话语、真挚的笑脸、真诚的行动感动了干热岩试采现场每一位坚守的职工,清凉了每个人的心,大家热情高涨,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全总和市总领导的关心关爱,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任务,努力克服高压高温困难,认真工作、坚守岗位,为干热岩试采事业更美好的明天拼搏奋斗,谱写出更华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