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职工健康 工会在行动

水环中心组织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3-03-15

为进一步增强中心广大女职工健康防护意识,倡导健康自律的生活习惯,积极预防和控制女性常见疾病,推行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家庭和谐稳定,水环中心在保定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开展了“心系职工健康 工会在行动”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围绕突发公共卫生事故应急处理、后疫时代自身健康管理知识、常见女性妇科疾病、乳腺疾病和高发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自检及护理等方面知识,为水环中心女职工进行了生动讲述。

本次讲座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女职工的安全健康防护意识,培养和提升了遇到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能力,形成了人人关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健康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投入工作中,为水环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