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清新自然 相约美丽雄安

水环中心组织女职工赴雄安新区参观学习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3-03-15

女性的光辉是时代的光辉,巾帼的风采是进步的风采。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水环中心组织广大女职工赴雄安新区参观学习。党委书记张发旺、纪委书记赵毅出席活动。

在雄安新区郊野公园党委书记张发旺以《巾帼立功创伟业 和睦发展共繁华携手共创水环中心美好明天》为题,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广大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向辛勤工作在各岗位的女同胞们和所有关心、支持水环中心发展的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回顾水环中心2022年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工作中的问题希望广大女同胞自觉地把个人的追求同水环中心发展大局相结合,把自我价值实现同工作岗位相结合,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努力提高本领,为水环中心发展作贡献。女职工们还参观了郊野公园雄安馆和雄安市民服务中心规划展览馆,详细了解千年大计。

此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实践课,大家切实感受到了雄安新区所彰显“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承载“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重大使命表示将坚持高标准、高效率立足本职岗位,全力推进水环中心各项工作,为水环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