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中心联动驻保地勘单位开展金秋篮球友谊赛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2-10-18

为促进与驻保地勘单位交流合作,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水环中心”)与中国建材地勘中心河北总队组成联队参加了华北地质勘察局五一九大队组织的金秋篮球友谊赛。

比赛中,双方队员充分展示了各自精彩的篮球技艺,运球、投篮、快攻、抢断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场外观众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比赛气氛不断升温。此次篮球友谊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既达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预期效果,也通过篮球的独特魅力增进了各驻地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展现了当代地质工作者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大力弘扬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科技攻关,为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奋力书写地质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