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光荣历史 为水环中心作贡献

水环中心在职、离退休退役军人欢庆“八一”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刘迎娟 发布时间:2019-08-02

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开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迎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2个“八一”建军节。81日,水环中心党委组织在职、离退休的退役军人召开座谈会,以“回顾光荣历史、为水环中心作贡献”为主题,畅谈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水环中心稳定、和谐、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水环中心党委书记参加座谈会,并代表中心党委向为国防建设作出贡献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他们曾为国家和人民奉献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到地方工作后,在各行各业做出了许多不平凡的业绩。无论穿着军装,还是脱下军装,他们都是最可爱的人!水环中心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地方对退役军人的各项指示精神,一如既往地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等各方面给予退役军人关心和帮助。 

18名在职、离退休退役军人参加了座谈会,讲述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并结合实际就如何不忘军人初心,在平凡工作、生活中做表率畅所欲言。老领导郝景华同志表态,虽然离开了部队,但军人的本色不能忘,在生活中,要严格管好自己,管好子女,坚决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心的党中央的权威,不给社会、单位添麻烦。曾荣立二等功的“战斗英雄”厉新民同志热情激昂地讲述了战争年代军人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英雄故事。与会退役军人纷纷表示,从中央到单位,都越来越重视退役军人工作,让他们感到很欣慰,很高兴,一定会牢记生命里当兵的历史,征程万里,初心如磐,在人生不同的阶段作贡献,回报社会和国家。 

会议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有关批示精神,传达了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文件精神,并就地方关于退役军人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说明。 

最后,座谈会在“送战友,踏征程…”深情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