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中心召开干部职工退休离岗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3-04-12

2023年3月3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水环中心”)举办干部职工退休离岗座谈会,欢送近期退休同志。党委书记张发旺同志主持会议并致辞,副总工程师、主任工程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张发旺同志代表水环中心党委致辞,向退休离岗干部职工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希望和祝福。他指出,光荣退休是职业阶段的终点,更是幸福生活起点,希望各位退休干部职工保持良好心态,在保重身体、力所能及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水环中心各项工作。

参加座谈会的退休干部职工深情回顾了工作中的美好时刻、奋斗历程和人生体会,表达了对地质调查事业的热爱、对组织的感恩和对同事的不舍,一致表示退休后仍会继续关心支持水环中心事业发展,全力当好地质调查工作的宣传员,并祝愿水环中心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参加座谈职能部门同志纷纷表示,将虚心向老同志学习,传承好作风、传承好品质、营造好氛围、传承好事业,在推进水环中心地质调查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开拓创新、勇毅前行。

党委书记张发旺同志代表水环中心党委为退休干部职工送上了鲜花并颁发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水环中心将认真落实部局党组工作要求,始终坚持把关怀退休离岗干部职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把“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优化服务保障、营造良好氛围,不断提升退休干部职工的服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