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总工会莅临水环中心调研工会工作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2-09-13

近日,保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武卫,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牛振刚一行到水环中心调研基层工会工作情况,党委书记、副主任张发旺同志出席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中心工会关于水环中心支撑服务保定、工会规范化建设、文体阵地拓展、人文关怀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的汇报,同时现场连线青海共和盆地干热岩项目,听取野外一线人员的汇报,并对野外项目组进行了慰问。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自然资源部地质环境监测工程技术创新中心、“一亩泉”项目展示室、自然资源部水文地质环境地质检测中心、地质环境监测技术展览室。赵武卫主席强调今后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将水环中心众多的新技术、新方法、新仪器运用到地方,在奋力推动保定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中贡献水环中心力量。 

党委书记张发旺同志对保定市总工会领导莅临中心调研基层工会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水环中心将一如既往积极响应保定市总工会工作部署和安排,努力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为保定市做好基础地质支撑。 

水环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