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中心成功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赵献阳 发布时间:2022-09-05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工作,严把党员入口关,提高发展党员质量,近期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水环中心”)举办了为期3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本次培训班设置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习近平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培训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等课程。为确保培训质量,培训采取专题授课、分组研讨、互动交流、考核测试等方式进行。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追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察,在本职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