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中心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石爱红 发布时间:2022-08-30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召开党委专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作出部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在学好用好这一堂党史大课、理论大课、党性大课中统一思想和行动,实现加强理论武装、坚定信念信心“双结合、双提升”,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是上下联动,统筹做好安全稳定保密工作,守好意识形态阵地,确保中心意识形态安全可控。二是压实责任,对标对表、持续严抓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细“61”责任工作机制,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紧抓重点,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精准发力,持续在搭好合理人才梯队、培育打造过硬人才团队上攻坚发力,深入推进“三大转变”,坚决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四是锚定目标,全力推进干热岩科技攻坚战,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稳步推进天津基地建设,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实干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