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中心工会赴保定市总工会开展座谈交流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2-07-01

近期,水环中心党委书记张发旺同志一行前往保定市总工会开展需求对接与座谈交流。保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武卫等相关领导出席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水环中心从支撑服务国家清洁能源安全战略、水资源安全保障、防灾减灾等方面介绍了地质调查工作的主要进展和成果,并对近几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汇报。张发旺书记对保定市总工会一直以来对水环中心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恳请保定市总工会在工会阵地建设、先进典型培树、文体活动实施等方面加大指导和倾斜力度,促使水环中心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力推进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赵武卫书记向水环中心颁发“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奖牌,对干热岩勘查开采室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并从参与民主管理、加强基层工会建设等方面对保定市总工会正在推进的工作进行了阐述。他希望水环中心工会立足综合能力强、专业门类全、技术高精尖、服务优广远的业务队伍优势,广泛开展劳动竞赛和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等群众性教育活动,有序推进“新时代职工之家”等工会阵地建设,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水环中心党委办公室(群团处)、部分工会委员和分会主席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