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中心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四周年联欢会

作者:赵献阳 发布时间:2021-08-04

730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水环中心”)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四周年联欢会,党委书记张发旺和在职及退休复转军人齐聚一堂,追忆难忘岁月,共话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联欢会上,张发旺书记代表水环中心党委向全体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大家多年来为中心建设发展做出的默默奉献和辛勤付出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魂、转岗不移志,把在部队中锤炼出的政治品格和优良作风带到新的工作岗位和人生舞台,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作表率、树标杆,争取更加辉煌的成绩,书写更加出彩的人生。 

联欢会在舞蹈《人间第一情》中拉开帷幕,随后独唱《骏马奔驰保边疆》、朗诵《战友颂》、萨克斯军歌联奏《军中绿花》《当兵的人》《强军战歌》、小提琴独奏《红星歌》、单口快板《欢迎您到保定来》等16个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相继上演,大屏幕还展示了水环中心退役军人在部队期间的照片,每一张照片都展现了他们无悔的军旅生涯和坚毅的青春模样。精彩的表演,华丽的舞美,赢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特别是由老侦察兵厉新民带来的武术表演,动作连贯,招招精彩,让在场观众看得热血沸腾。张发旺书记和小朋友们朗诵的诗歌《八一颂》更是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此次联欢会既是对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四周年的热烈庆祝,也是对全体复转军人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老兵们”纷纷表示,曾经作为军人,感到非常光荣自豪,如今走到新的工作岗位要继续发扬中国人民解放军光荣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远听党指挥,把坚定信念、顽强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为中心转型升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节日致词

文艺表演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