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中心成功举办2019年春季运动会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19-04-29

一年之计在于春,四月的保定春意盎然,水环人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 

上午9时,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参赛队员顶着细雨整齐列队入场,中心工会常务副主席赵雪梅致开幕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第一个项目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拔河比赛,中心领导的带头参与,激励着每一名参赛队员,大家斗志昂扬,个个卯足了劲的往后拉,哪怕是手上磨出了泡,胳膊擦破了皮,也全然不顾,用尽全力坚持到胜利的那一刻;场边啦啦队员震耳欲聋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很多人更是嗓子沙哑了还依然在加油助威;经过近一个小时激烈的比拼,去年的冠军队伍物业服务分会最终卫冕成功。击鼓颠球、珠行万里等新增运动项目,形式新颖,注重团体配合,挑战与趣味兼顾,吸引了不少干部职工亲自上阵体验。不倒森林、摸石过河、滚轮过障、多人踢毽子、接发球比赛、多项接力、运球投篮接力、多人跳绳、哑铃平举、飞镖、单人跳绳、单人踢毽子、简易保龄球、自行车慢赛、定点投篮等传统项目的比拼,一次次被刷新纪录,尽显水环中心干部职工的个人运动潜能与团队合作意识。 

本次运动会共有七个代表队近150名职工进行智力与体力的比拼。无论是团队协作竞技较量,还是个人比赛的自我展示,都充分体现了水环人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很多干部职工仍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运动会非常尽兴,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加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凝聚力,更体现了水环人在面对困难时永不放弃、团结拼搏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推动水环中心实现快速转型跨越式发展助推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