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冬光主任带队到华北项目办进行调研和业务对接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张晓娟 蒋凡 发布时间:2017-08-10

8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文冬光主任一行六人到中国地质调查局华北项目办(天津地调中心)进行调研和业务对接。双方就单位业务领域、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地调科研项目管理以及单位管理思路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对华北区域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方案和天津基地建设进行了研讨。 

文冬光主任对华北项目办(天津地调中心)给予水环中心的支持表达了谢意,全面介绍了水环中心的业务结构、发展思路和面临的问题,提出希望借鉴、学习华北项目办(天津地调中心)的项目管理经验,进一步做好地调科研项目,不断提升水环中心的业务能力。 

华北项目办(天津地调中心)主任金若时介绍了天津地调中心“十一五”以来单位发展思路和历程、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管理经验以及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方向等。 

双方就华北区域地质科技创新中心方案编制和天津基地建设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 

天津地调中心党委书记孙晓明、副主任高新平、华北项目办专职副主任赵更新参加了业务研讨和经验交流。 

郭建强副主任、李铁锋副主任和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