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 敬老情长

水环中心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重阳秋游活动

作者:刘迎娟 发布时间:2021-10-25
  金秋十月,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水环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九九重阳节、敬老月,以“九九重阳,敬老情长”为主题开展离退休职工重阳秋游活动,并通报中心重点工作情况,50余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秋日的德明古镇、柳仙谷别有一番韵味。老同志们漫步其中,穿梭在灰白红相间的明清建筑之间,感受“亦新亦古、亦雅亦俗”的别样风格,心情无比畅快。在柳仙谷,老同志们或循着溪流登高望远,或沿着湖边漫步,有三五成群欢乐合影的,有举着自拍杆自娱自乐的,还有情不自禁放声高歌的。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在秋日温暖的阳光下,谈国事家事,享生活乐趣。 
  水环中心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出席活动,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通报中心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指出,水环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离不开离退休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当前,水环中心发展面临挑战,未来改革发展也会遇到各种困难,还需要离退休干部职工继续同心同德,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强调,离退休老同志始终心系中心稳定发展,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努力营造水环中心大家庭的和谐局面,对在职党员干部职工是鼓舞,更是鞭策。中心会持续落实中央和地方关于离退休老同志的各项政策,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持续营造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重视发挥老同志作用的浓厚氛围,共同维护水环中心和谐大家庭良好局面。 
  离退休老同志感谢水环中心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感谢水环中心为老同志们搭建强身健体、交流情感的平台,同时一致表示,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得益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得益于水环中心党委对离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后将持续发光发热,为中心发展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