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人民政府贾堤区长一行调研华北基地建设进展

作者:曹红 发布时间:2021-10-14

914日下午,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贾堤区长一行莅临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水环中心”)天津基地,走访华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华北中心”),调研基地建设进展。华北中心参建单位有关领导陪同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水环中心代表华北中心各参建单位,向贾堤区长汇报了华北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建设进展,对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双方就职工社保转移、子女入学入托、科技项目申请、天津基地周边配套建设及地热示范等问题交换意见,并深入研究了现阶段面临问题。贾堤区长指出,为保障华北基地建设的有序推进,进一步加快各参建单位在东丽湖的实际落地,东丽区政府将主动做好支撑服务,并现场部署各相关部门对水环中心提及的问题给予回应,做好后续跟进。贾堤区长还表示,希望华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在地热示范基地建设、双碳目标实现等方向给天津带来更多的科学技术驱动支持,东丽区人民政府将继续做好各项有力支撑。最后,对华北中心落地东丽区,并为东丽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陪同此次调研活动的还有:东丽区政府办公室、东丽区发改委、东丽区住建委、区政府研究室、东丽区商务局、东丽区水务局、东丽区金融局、东丽区规资局、东丽湖街道,东丽湖现代服务业服务中心、津滨威立雅水业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