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方法动态_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

《动态》

    《水文地质工程地质技术方法动态》(简称《动态》),是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主办的内部交流刊物(双月刊)。自1984年创刊以来,本着"全面收集、注重时效、重点研究、突出服务"的办刊方针,采用翻译、编译、摘译等手段,追踪、报道国外水工环领域的新技术、新方法、新理论等方面的前沿信息和地调科研成果;在突出服务功能和为决策提供有价值的信息资料同时,充分考虑《动态》的学术价值,力争实现灵、准、快的特点,为水工环地质调查工作服务。

    联系方式:《动态》编辑部

    电话:0312-5908083/5908227

技术推广

成果转化

①负责了解单位地质科技成果成果发展现状,梳理筛选可产业化的地质科技成果,并组织论证与评估,负责单位地质环境领域地质科技成果示范推广工作;

②协调参加地质环境相关领域前沿技术产品的展览会、发布会,做好对外宣传、推广工作;

③负责编制成果转化相关项目可行性报告及技术开发计划书;

④负责地质环境监测技术产业链的建立与管理,开展社会化服务工作。

⑤负责成果转化项目具体组织实施,全程跟踪项目,确保项目质量控制

 

访问次数 : 4451
10002500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