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地热能源勘查开发工程技术实验楼(设计)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装备处 发布时间:2019-03-08

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地热能源勘查开发工程技术实验楼(设计)  

 (招标编号:2019010  

 一、招标条件  

本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地热能源勘查开发工程技术实验楼(设计)已由项目审批/ 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 2994 万元;私有资金 0 万元;境外资金 0 万元;自筹资金 0 万元;外国政府及企业投资 0 万元;其他资金 0,招标人为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5799 平方米,地上 5 层,地下 1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地热能源勘查开发工程技术实验楼(设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地热能源勘查开发工程技术实验楼(设计))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2.1 应是具有独立资格的法人单位,且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建筑工程设计乙级资质证书;  

2.2 具有优良的类似项目的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的业绩和经验;  

2.3 有足够数量的专业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要求投标单位实行项目负责人总负责制及分项目负责人负责制。投标人拟派项目总负责人对整体项目进行负责,项目总负责人须具备建筑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以及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在履约过程中,项目总负责人和分项目负责人需要与投标文件保持一致,更换项目总负责人或分项目负责人需经过甲方审核,审核要求由招标人单独制定,未经招标人允许的人员变更, 招标人有权追责;  

2.4最近三年内未受到政府建设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  

2.5最近三年内不存在任何因提供服务质量问题而涉及的诉讼、仲裁情况;  

2.6本项目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19 03 08 09 00 分到 2019 03 12 16 00   

获取方式:带经办人授权委托书及其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现场领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 03 29 09 00   

递交方式:北京希地环球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物华大厦八层  

A0818)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 03 29 09 00   

开标地点:北京希地环球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物华大厦八层  

A0818  

七、其他  

本次招标为选定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地热能源勘查开发工程技术实验楼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服务单位。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纪检监察部门。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                           

地 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 1305                                

联 系 人:杜鹏                               

电 话 :17703320399                                

电子邮件:848442042@qq.com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希地环球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甲四号物华大厦 B 2001  

联 系 人: 李冬  

电 话 : 010-68001929  

电子邮件: kindrenli284@126.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