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2017年实习学生招聘公告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水环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25

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成立于1961年,是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的专业地质调查机构,主要承担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地质灾害等调查及相关技术研究与开发工作。根据科技创新工作需要,中国地质调查局统筹谋划,2016年中心已全面启动天津基地筹建工作,现面向社会招聘实习学生。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 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 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及其他条件。 

3. 身体健康。 

二、实习补贴 

(一)实习补贴。实习期间,中心给予实习学生一定的生活补贴,博士生900/月、硕士生750/月、本科生600/月。 

(二)实习期间因出差或野外作业发生的差旅费,按照中心相关规定执行。 

三、招聘程序 

填写《应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发送到指定邮箱。经人事教育处、科技处、项目组审核通过后录用。电话通知录用人员,未通过者不再通知。 

四、报名要求 

1. 报名时间:截止到201758日。 

2.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应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简历材料发送到指定电子邮件,邮件主题和报名表名称请按照以下格式填写:实习学生+姓名+学历+应聘岗位。 

五、招聘信息 

详见附件。 

六、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305 

邮编:071051 

传真:0312-5908611 

联系人:陈利军、张诗媛 

电话:0312-5908695    0312-5908537  

邮箱:shddzxzp@163.com 

单位网址:http://www.chegs.cgs.gov.cn/ 

附件:《招聘信息表》和《应聘报名登记表》 

2017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