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张大权主任一行来水环中心调研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03

20221229,中国地质调查局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主任张大权一行来水环中心调研,双方就共同推动合作共建,落实局党组关于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业务拓展和能力提升有关部署和要求开展交流。水环中心文冬光主任主持会议,中心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大权一行首先参观了自然资源部地质环境监测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地质环境监测仪器质量检测检验标准化平台水工环系列产品与仪器展室和水环境实验室双方就业务体系建设、管理能力建设、业务能力合作、人才培训培养、科技创新、干部交流等合作建设内容达成共识,并就近期重点推进技术装备应用、人才交流、党建与地质文化建设等工作达成一致意见。双方还就细化合作共建方案进行了部署,要求明确具体项目、具体人员,快速推进合作共建,实现能力提升。 

双方表示,将持续保持密切沟通,坚持优势互补、相互学习、深度融合,聚焦需求、精准对接,形成合力,扎实推进能力建设工作,共同推动双方队伍融合能力提升和地质工作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