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中心党委积极组织收听观看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4

102312时,刚刚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强、赵乐际、王沪宁、蔡奇、丁薛祥、李希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中外记者亲切见面。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水环中心”)党委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现场直播。

大家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政治坚定、坚强有力、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凝聚了全党意志,体现了人民心愿,一定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领航新时代、再启新征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大家纷纷表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整装待发,向我们发起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时代动员令。作为新时代地质工作者,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理论观点,以支撑服务能源资源安全保障和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为己任,不忘地质初心,牢记地质使命,全力推进干热岩勘查与试采科技攻坚战,全力支撑服务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民生福祉稳步改善,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绘就的蓝图中画下地质工作者的精彩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