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中心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水环中心 作者:赵献阳 发布时间:2022-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勇作先锋,20227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水环中心”)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集中颁发了纪念章,对在中心地质调查事业和党的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个先进党支部、29名优秀共产党员和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 

会上,水环中心党委书记以“严守纪律、化解风险、全面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为主题讲党课,深刻论述了严守纪律的重大意义;从严守党章、严守党的纪律、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三个方面阐述了严守纪律的正面要求;系统梳理了中心面临的风险挑战,重点对当前需要推进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努力在原有创新上取得新进展、在重要领域实现新突破,为中心地质事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开创“十四五”发展新局面再建新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采取线下现场和线上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