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与江苏省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地质调查局网站 作者:中国地质调查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09

9月7日下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中国地质调查局局长钟自然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储永宏见证双方签约,并就深化合作开展交流座谈。 

双方认为,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到江苏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勇担“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的重要举措。根据协议,双方将聚焦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围绕干热岩等新型清洁能源开发利用、二氧化碳封存和地质储能产业化、城市地质安全风险调查评价、国土空间规划研究和生态保护修复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地质工作的基础性先行性作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更加有力的地质支撑。

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之俊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永宏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地质调查研究院有关领导和局有关部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