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中心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shzx 作者:赵献阳 发布时间:2021-07-07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水环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由党委书记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为老同志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水环中心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在离休老干部张玉民家中,水环中心有关领导亲切询问张玉民夫妻二人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二老要保重身体、愉快地安享晚年。离休干部王云飞同志热情洋溢地讲述了水环中心的发展史,追忆过去,展望未来,一行人员认真聆听,并详细向王云飞家人了解其近期身体状况、饮食起居等情况。离休干部朱平同志因身体原因常年无法下楼活动,但他每天坚持在室内开展适当运动,看书、读报、浏览网上信息、做读书笔记,使自己及时了解国家大事,不与时代脱节。水环中心领导高度评价了他这种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并叮嘱家人有什么困难及时反馈,水环中心会竭尽全力帮助解决。 

水环中心领导还带队慰问了退休老领导孙德钦、邵德富和张国兴,并介绍了目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情况,为他们送去有关学习资料,听取他们对水环中心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强调,老同志是水环中心发展的开拓者和见证者,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水环中心党委和全体职工不会忘记老领导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水环中心各项工作,奉献余热,为推动水环中心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对水环中心领导一行在百忙中前来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对水环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感谢一直以来在生活上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会继续为水环中心的发展献计献策,并严格落实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与要求,不降低标准、不降低要求,认真开展自学,为新时代水工环地质调查工作顺利转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