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中心组织参加“中国梦•劳动美—河北省职工党史宣讲活动”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24

近日,保定市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王艳霞、楚颖惠等一行两人来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水环中心”)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楚颖惠教授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水安全保障”为主题,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党领导下的水利事业发展与水安全保障两个大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奋斗历程,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赞扬了水环人的艰苦奋斗精神,解读了“十四五”时期水利改革发展目标。 

水环中心副主任、党委成员甘行平同志对下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二要抓好宣传宣讲,凝聚奋进力量;三要紧扣目标任务,凝心聚力落实;四要坚持学以致用,努力开创新局。 

宣讲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党的历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民办实事的动力源泉和工作激情,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职尽责,在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中彰显使命担当,扎实推动水环中心各项工作向前向好发展。 

水环中心纪委书记出席活动,水环中心在家干部职工219人聆听了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