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两会”汇聚新力量 谋发展谱写新篇章

水环中心干群积极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赵献阳 发布时间:2021-03-23

3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帷幕。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齐聚北京,共商“十四五”发展大计,共谋改革发展新篇。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各党支部在中心党委的部署指导下,科学统筹工作,合理安排时间,以支部为单元,认真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大会盛况,深刻把握党中央的最新战略部署。 

各党支部采取集中观看、微信群学习“两会”知识要点、座谈讨论、撰写心得等多种途径和多形式地组织学习好教育活动,引导大家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两会”的重大意义和时代内涵,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紧贴形势任务和本职岗位,把学习“两会”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的实际行动。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在“两会”精神的感召下,把“学和做”结合起来,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锤炼过硬本领,勇担地质重任。